注册  |  登录
声明

通江县董溪乡中心小学庆“六一”活动报道

2019-06-03 16:27:24    来源:华讯新闻    

华迅新闻6月3日电(邹小平刘可强 张莉)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董溪小学把关心和培养教育儿童工作为己任,以立德树人为宗旨。全体教师和全校小朋友一起开展了别开生面的“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6月1日上午,董小校园里到处花香扑鼻,欢声笑语,每个孩子和老师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整个校园内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全校老师同孩子们一起欢度“心系童心,欢庆六一”为主题的国际“六一”儿童节。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听着和谐的旋律、迈着有力的步伐,昂首挺胸的入场就坐。

少队辅导员袁粱芳老师汇报了学校少队工作及孩子成长的情况,对各界支持和关心教育人士表示诚挚的敬意。学校党支部书记刘继凯校长对孩子们今后的成长提出了殷切期望。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升旗仪式开始,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孩子们在五星红旗下一天天长大,流露出无限幸福与快乐。

在升旗仪式结束后,少队举行了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孩子们在队旗庄严宣誓,小朋友们语言铿锵有力,他们那种激情、那种坚信弥漫在校园的每个角落。连一旁幼儿园的小朋友都倍受鼓舞,眼中展现出了向往与渴求。 从新队员、老队员誓言中看到了他们那种坚定与执着。紧接着老师们和孩子一起过节,老师们就像孩子们的爸爸、妈妈给他们分发水果与其他食物,跟孩子交流、谈心。让那些留守儿童、贫困儿童感受爸爸、妈妈就在身边。这些“爸爸老师”、“妈妈老师”俯下身子关心他们,鼓励他们。

在爱的陪伴下孩子们自愿展示了才艺,他们的歌声响彻云霄,她们的舞蹈自然优美。

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了,但是孩子们留下的笑声还荡漾在校园中,整个校园似乎也变得更加明媚和朝气蓬勃。可以说,今年的“六一”是个特别有意义的六一,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孩子们和老师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幸福的笑容。

[责任编辑:赖慧宇]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