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KFE中国玩博会暑期开幕,英国PlaySTEAM展示科普教育玩具新趣味

2019-06-27 16:40:53    来源:华讯新闻    

7月11日-14日,2019 KFE中国玩博会·北京站将于北京市全国农业展览馆11号馆隆重举行。届时,玩物百科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将携旗下最新从英国引进的科普教育玩具品牌PlaySTEAM首发亮相本届中国玩博会,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孩子能够在现场一睹科普教育玩具的魅力,并近距离接触玩物百科旗下众多新品并与之互动,现场购买玩物百科产品的参展者还能享受相应折扣,并有精美礼品赠送。

纯正英式血统,全系列打破学科界限

据了解,PlaySTEAM品牌成立于英国伦敦,整个品牌拥有纯正的英式血统,同时也是一个充满活力的高端科学教育品牌。玩物百科的PlaySTEAM品牌不局限于单一的玩具开发与生产,玩具产品涵盖的面很广,其中有HOME、TOGO全线系列产品涵盖科学、技术、工程、艺术、数学全科知识,打破学科间的界限,培养孩子各方面的能力,带着英式“玩法”提升孩子的全球竞争力。

遵循“爱玩”天性,趣味产品连接生活和科学

“爱玩”是每个孩子的天性,PlaySTEAM品牌中的Play意味着玩,STEAM则代表万物百科,玩物百科完美的诠释了品牌理念,并号召家长不仅要鼓励孩子开心的玩,还要借助优质产品正确引导孩子,让他们在玩的过程中收获成长,让玩耍变得更有意义,让PlaySTEAM品牌玩具成为连接生活和科学的纽带。

专注于开发益智类玩具,号召寓教于乐

PlaySTEAM品牌自成立至今,始终坚持以STEAM理念为核心,专注于设计开发各类科普教育玩具,Play、Read、Inspire,在玩耍中阅读,在阅读中启蒙。

PlaySTEAM品牌参加本次KFE中国玩博会,带来了最新玩具,并在现场展示新品的玩法,从各个角度培养孩子认知能力、沟通能力、创造性、情感表达、运动能力及社交能力。

小朋友和家长可在KFE中国玩博会现场看到PlaySTEAM品牌的风动力滑翔机、太空气象站、旅游巡线巴士等系列玩具。其中,风动力滑翔机具备绿色环保能源的产品特点,是世界上首款以风力驱动的飞机模型,也是2019德国红点奖获奖产品。产品内含独有的学习手册,全方位引导孩子完成模型组装并为孩子科普与风力发电的相关趣味知识。而太空气象站则以炫酷的外形和极富意义的玩法成为“小小气象员”的启蒙工具,非常呆萌有趣。旅游巡线巴士则需要孩子们自己动手拼装,通过跟踪路径和路线绘制来培养孩子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非常有趣。

孩子的世界是新奇有趣的,不管是家长还是玩具品牌商都应该秉承孩子的天性去开发他们的无限可能,如果你也想带着孩子畅游在玩物百科中,不妨到玩物百科KFE中国玩博会PlaySTEAM品牌展位享受寓教于乐的快感。

现在请关注KFE中国玩博会官方微信,还能抢价值百元门票!

[责任编辑:张亚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