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上饶县上泸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召开

2019-08-31 17:08:08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2019年8月29日—30日,上饶县上泸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召开。

根据会议日程安排,8月29日,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就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及《上饶市农村居民住房建设管理条例》的实施情况对全镇各村进行集中视察,视察结束后,代表们就如何进一步改善上泸镇人居环境向本次大会提交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8月30日上午,上泸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本次会议应到代表57名,实到代表47名。镇(属)单位负责人、不是代表的镇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等41人列席会议。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镇长及相关分管领导作的政府上半年工作报告、农村人居环境改善专题工作报告、及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报告。接受并通过了有关人员的辞职决定。

镇长作政府上半年工作报告

分管领导作人居环境改善专项工作报告

上午大会休会期间,组织代表集中学习《代表法》

代表团活动期间,镇党委书记孙峰走访了各个代表团,与代表们亲切交谈。

经上泸镇第十八届人大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投票选举,徐光松、郑荣军二位同志依法全票当选为上泸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大会还对16个镇(属)单位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并现场公布结果。

最后,就如何做好下半年工作,党委书记孙峰向与会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凝聚共识上要有责任担当;二是在增强大局意识上要有责任担当;三是在促进和谐稳定上要有责任担当;四是在加强依法监督上要有责任担当。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