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上饶市第三人民医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1 16:55:35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根据市卫健委党组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日下午,上饶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卜庆铭和市卫健委主题办叶茂兰莅临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牛智政主持,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和副县级干部参加。

会前,院党总支根据卫健委党组部署安排,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党总支书记牛智政首先代表党总支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逐一进行相互批评。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实实在在谈问题、找不足,开出了团结奋进、干事创业的好氛围。

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卜庆铭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医院党总支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到位,达到了预期的目的。班子成员之间能够敞开心扉、推心置腹,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从工作上找短板、担当上找差距,又从政治上查症结、思想上挖根源,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实事求是点问题、提意见,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落细落小、以小见大,开门见山、一针见血、动真碰硬,充分体现了对事业、对组织的高度负责和对同志的关心爱护,触及了灵魂深处,扫除了思想灰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在充分肯定我院民主生活会的同时,对下步工作卜庆铭同志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党员干部要切实履行好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党建为统领,把从严治党落实到具体的日常工作中。班子成员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有力武器,在整改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持续抓好问题的整改,拿出有效的整改措施,注重实效,扎实整改,一定要珍惜当前医院发展大好时机,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努力实现医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牛智政代表党总支作表态发言:要求全院上下一定按照领导提出的意见和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加强党的建设,把准方向,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勇于担当,做到明责、知责、守责、尽责。认真剖析问题差距,持续做好整改落实,以强有力的举措,推动医院整体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