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打赢防疫战 运管在行动

2020-03-04 15:56:55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以来,按照省、市、县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余干县运管所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立足本职, 全力以赴,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疫情防控中,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党旗飘起来、形象竖起来”活动,余干县运管所组建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女子驻点巡查队 ”“疫情防控路面巡查队”, 配合公安、卫健等相关职能部门开展工作。

新成立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女子驻点巡查队 ”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舍小家顾大家,全天候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坚持每天对全县出租车公司、公交公司、汽车站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督促相关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道路运输行业疫情防控隔离屏障。对所有过境车辆和驾乘人员进行检查登记,体温测量,对未按要求的营运车辆及驾驶员,予以曝光处理。并充分利用微信群、微信公众号以及微博等媒介,及时转发或发布官方疫情信息,引导人民群众正确应对疫情同时,同时, 严厉打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因客运运力减少发生的恶意宰客行为,有效维护辖区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她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巾帼精神,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正能量”,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疫情不退,我们不退。连日的高强度工作,大家没有丝毫的抱怨。为了身后全县人民的生命健康,运管所全体参战人员将继续不辱使命,不负韶华,严防死守,驻守一线,以无比坚定的决心和信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