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倾情捐赠暖人心,家校同心战疫情-----玉山县冰溪小学爱心家长为学校捐赠500个口罩

2020-03-21 10:03:44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而师生的安危更是牵动着家长和学校的心。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开学安全,玉山县冰溪小学积极筹措新冠肺炎防护用品,为正式开学做准备。

在此关键时刻,3月20日,学校三(1)班优秀学生家长谢长云主动联系学校,向学校捐赠口罩500个,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该家长表示,做好师生疫情防控工作是大家共同责任,作为学生家长,他十分感谢学校对孩子的培养,想借此机会为学校疫情防控尽点微薄之力。

玉山县冰溪小学副校长杨正常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表示感谢。杨校长表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学生家长的大爱不仅是对学校物质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舞,学校一定会用好这批口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接受捐赠后,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第一时间做好登记。
相信有着这样爱心家长的暖心之举,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平安顺利地开学!冰溪小学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坚持立德树人,为每一个孩子的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