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玉山县下塘乡举行“牢记初心使命、绽放青春光彩”演讲比赛

2019-12-20 10:11:05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12月19日下午,玉山县下塘乡以“强化监督主责  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举行牢记初心使命、绽放青春光彩演讲比赛。乡党委书记陈小锋,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童剑伟等出席。本次比赛所有奖金奖品为江西南洋传导材料有限公司友情赞助。

“朋友们,让我们永葆一颗对祖国和人民的赤子之心、对纪检监察事业的浩然正气,去踏寻纪检干部的“诗意远方,……”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用热情奔放、声情并茂的演讲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在鲜红的背景画前,部分选手在演讲过程中,加入了入党誓词片段,整个演讲环节极具感染力,赛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本次比赛共13位参赛选手,乡部分党政班子、中小学校长及老师担任比赛评委,评委们根据参赛选手的仪表形象和演讲内容进行客观公正打分,综合成绩后评定名次。

经过激烈角逐,饶秋洁同志荣获第一名,扶贫工作站刘钰晗同志荣获第二名。陈小锋、童剑伟、张兆清、孙绍军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演讲比赛是对主题教育成效的检验和巩固,将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把初心使命牢牢扎根于心中,牢记使命奉献社会,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为建设田园小镇、幸福下塘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通过本次演讲比赛,让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接受监督,适应在监督下工作的常态,更加领会了“严管就是厚爱”的意义。

江西南洋传导材料有限公司前身为上海南洋复合材料电碳有限公司,是上海交通大学于一九九二年投资创办的新型碳石墨制品,标准化专业制造厂,2019年度整体搬迁至我县,主要生产各类电机电刷。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