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恩阳区三河场初级中学践行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实现中层干部民主竞聘

2019-12-26 15:27:03    来源:华讯新闻     

华讯新闻电(邹小平邵传义)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根据恩阳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的指导精神,三河中学近日组织实施了学校中层干部的民主竞聘。推进了学校管理民主化进程。

在上月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学校支部根据实际,提出了我校中层干部设置的相关问题。明确要按照中共中央印发的修订后的《干部任用条例》“坚持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建立科学规范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制度,形成有效管用、简便易行、有利于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选人用人机制,推进干部队伍革命化、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的要求和“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事业为上、人岗相适、人事相宜;公道正派、群众公认;民主集中”等原则,制定了《巴中市恩阳区三河场初级中学中层干部竞聘方案》并予以公布。12月22日,学校中层干部竞聘领导小组组织全校教师召开了为时3个小时的竞聘大会。会上,各位参竞选手发表了激情扬溢的演讲;各位教师慎重地给出了庄严的评分;统计组准确地统计公示。

会后,学校竞聘领导小组将结果上报了学区及恩阳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12月23日,渔溪学区教育督导组到校对继任和拟任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自12月24日于学校公示栏进行为期七个工作日的公示,接受民主、群众再监督。

此次中层干部竞聘工作的开展,既是三河中学推进民主化发展的浓墨重彩的一笔,是学校持续发展的一件大事,更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的落地落实,是践行新时代思想的体现——顺民意、全民心。必定会促进学校教育事业的新跨越。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