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述职亮实绩·鼓劲开新局

2024-02-02 21:34:11    来源:长治市第三人民医院    

为加强干部管理和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检阅2023年度医院重点工作及医疗业务完成情况,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进一步推动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地见效,客观公正地对干部进行评价、监督和激励2023131日至21日,长治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和中层干部述职述廉述学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科室主任、护士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和中层管理干部,利用两个下午时间,围绕开展主题教育、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医德医风建设、2023年科室工作实绩、工作亮点及不足、2024年工作谋划等方面,以图文并茂的PPT式进行述职汇报,通过列数据、晒亮点、谈不足、提思路、明目标、定方向,全面展现2023年工作思路,分享新技术、新举措及成功经验,分析存在问题及不足,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谋划。

院长邹浩军指出,此次述职大会既是对中层干部管理水平、执行能力和工作成效的一次检验,也是相互之间交流学习、共同提高的一次培训。各科室主任亮出成绩的同时,直面自己的不足,并针对问题提出相应整改措施,体现出医院中层干部奋力拼搏、勇争先锋的良好风貌和气象。邹院长用“忆、研、望”三个字来形容中层干部述职,忆是回忆,回顾一年来的工作;研是研判,每位同志都对自己的工作状况、成效进行了客观的研判;望是展望,大家都展望未来,制定了2024年的工作目标和计划,达到了同志之间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在相互比较中查找差距、在相互交流中总结经验、在相互学习中比学赶超,共同理清工作思路,明确目标定位,全力推动医院2024年工作实现新突破目的。

党委书记姚海斌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医院党委对广大干部职工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和肯定,姚书记指出,此次中层干部述职报告会,既是一次总结会,也是一次借鉴启发的交流会;既是一次学习会,更是一次追赶超越的展示会,是对全院中层干部工作的一次全面审视与检验。过去一年各科室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付出了很多努力,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但也要正视短板和存在的问题,对标一流、找准差距,聚焦目标、精准发力。

姚书记要求,做好2024年工作:

  一是要乘势而上,再谋新篇,必须不折不扣抓落实。要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地贯彻落实院党委决策部署。

  二是要乘势而上,再谋新篇,必须雷厉风行抓落实。雷厉风行的前提是要敏感敏锐,核心是要立说立行,关键是要高质高效。

  三是要乘势而上,再谋新篇,必须求真务实抓落实。要有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推动每一项工作都有可视化的成效,要做到认真较真,要突出实干实效,全面形成“部署、落实、督查、反馈、改进”的工作闭环。

  四是要乘势而上,再谋新篇,必须敢做善为抓落实。中层干部要担当担责,勇于创新,在党建引领、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干部管理方面敢于打破思维定势和路径依赖,结合实际创造性推动、创新性落实,以奔跑的姿态继续奔跑,以奋斗的激情持续奋斗,乘势而上,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再谱新篇。

[责任编辑:李敏]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