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FCA重新考虑Ram皮卡生产布局 将提高产量

2018-10-31 16:12:30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FCA重新考虑Ram皮卡生产布局 将提高产量

据美国媒体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正重新考虑将其Ram重型皮卡的全部生产从墨西哥迁至密歇根州的计划,或重启墨西哥工厂的生产。

FCA于1月份宣布将停止在墨西哥萨尔提略工厂生产Ram重型皮卡,而Mike Manley现在也正在重新考虑这一决定。FCA首席执行官迈克 曼利(Mike Manley)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他正重新考虑将Ram重型皮卡的生产从墨西哥萨尔提略工厂转移到FCA在密歇根州的沃伦卡车装配厂的计划。曼利表示,FCA需要在两地生产卡车,才能在竞争激烈的皮卡市场上超过竞争对手。他说:“我们需要上升至第二位,坦率地说,我不介意从两家工厂当中选择哪一家分摊份额。”

特朗普曾多次吹捧FCA之前关于将Ram生产转移到美国的声明。他曾在1月11日发表推特:“克莱斯勒正将一个巨大的工厂从墨西哥搬到密歇根州,扭转了多年来的趋势。感谢克莱斯勒,这是一个非常明智的决定。”

曼利的言论反映了在这两个地方扩大Ram产量的愿望。该公司表示:“将Ram 重型皮卡从墨西哥搬到沃伦,是我们的计划。当然,在采取重大工业行动时,我们总是会评估最新的市场和经济状况。”

(实习编译:王方媛 审稿:刘洋)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