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西欧4月汽车销量下降1% 英国与德国领跌

2019-05-10 10:20:07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西欧4月汽车销量下降1% 英国与德国领跌

据英国路透社5月7日报道,市场研究机构LMC Automotive发布数据显示,4月份西欧汽车销量同比下跌1%,为121.6万辆。此次销量下滑受英国脱欧协议未正式敲定和更广泛的经济不确定因素影响。

在调查了不同国家汽车销量并对地区最小市场做出预估之后,LMC Automotive给出了这份销售报告。今年4月份西欧汽车销售量从去年同期的122.8万辆跌至121.6万辆。西欧销售的季节性调整年化率(SAAR)与3月份相比上升了1.4%,达到1427万辆。

LMC分析师David Oakley表示,西班牙和意大利销量相比去年同期有所增长,是一大亮点。与此同时,法国汽车销量也微增0.4%。但德国和英国销量分别同比下降1.1%和4.1%。英国脱欧持续影响消费者信心。Oakley说:“私人购车者购买热情仍然不高。由于脱欧延迟加上普遍的不确定性,消费者信心指数较低。”

(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刘洋)

[责任编辑:查孟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