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11月销量出炉,哈弗赤兔月销5076辆,不负众望!

2021-12-15 17:11:58    来源:华讯新闻    

众所周知,目前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无论是日用品还是汽车产业,每月的成交量都是庞大的,而从汽车进入千家万户的速度,就不难发现老百姓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那如果想买一辆车,买什么车好呢?如果你是渴望速度与激情的年轻人,并且渴望感受极致操控带来的完美出行体验,那哈弗赤兔必然是最好的选择,这一点从哈弗赤兔靓眼的销量上也能得以印证,其确实是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首选!

继今年10月以月销5097台、环比增长82%的销量业绩之后,11月,哈弗赤兔销量依旧保持强劲态势,月销量再破5000大关,取得5076辆的优异成绩,自5月20日上市,11月累计销量达到26002辆。哈弗赤兔正以持续上扬的销量增速成为中国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中更具吸引力的车型。

产品力出众,直击年轻人需求点

对于汽车品牌而言,高颜值、高配置、高品质的产品无疑会为企业带来更多活力,赢得更多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而作为哈弗品牌旗下的“新次元激擎座驾”,哈弗赤兔更是使出了“十八般武艺”,以越级产品力“武装”自己,实现突围。

哈弗赤兔基于长城汽车自研全球化智能整车平台——柠檬平台打造,在柠檬平台超前的硬核实力下,更具备高性能、高安全性、高延展性、轻量化等诸多优势。尤其是在动力性能、智能驾控、安全配置方面均有着优异的表现,哈弗赤兔无疑成为同级别车型间的明智之选。

动力性能方面,哈弗赤兔率先搭载全新1.5GDIT发动机+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275N·m;综合效率高达96%,最高效率超过98%,让驾驶者体验到速度与激情的酣畅淋漓。其1.5GDIT发动机采用米勒循环技术,热效率达到38%,最高降低油耗8.4%;在全新燃烧系统以及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第二代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的加持,其综合油耗低至6.4L,标配弹射起步模式,零百加速仅需7.7秒,不仅在动力性能方面有着优秀的表现,也充分考虑到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而在“Z世代”年轻人眼中,爱车不仅要动力强劲,更需要亲密无间的智能化用车体验。哈弗赤兔拥有的8大智能领航黑科技,成为年轻用户的钟情配置。尤其是哈弗赤兔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拥有了14项同级领先智能辅助,包括身份和情绪识别功能、智慧躲闪功能、全天候HUD智能抬头显示、智慧车辆共享、全自动泊车功能等诸多科技配置,让用户尽享智潮驾趣。

在享受风驰电掣的酣畅驾驶与智能“黑科技”带来的智能潮趣体验下,安全出行同样是年轻消费者最关注的事。哈弗赤兔车身采用高达81.7%比例的高强度钢(不含五门一盖),运用同级最高强度2000Mpa的热成型钢,强度是普通钢材的六到七倍。相当于给用户穿上了一件装备精良的“铠甲”,用户的每一次出行,都有哈弗赤兔保驾护航。

营销玩出新高度,俘获用户芳心

作为最懂年轻人的新锐座驾,哈弗赤兔给予用户的宠爱还表现在花式营销方面。

在刚结束不久的广州车展上,哈弗赤兔就创新性地推出“宠粉专车”活动,为参观广州车展的消费者提供场馆免费接送服务,并与展馆内哈弗品牌展台进行内外联动,不仅使消费者们能够在展馆内细致品鉴哈弗赤兔的静态之美,还可在展馆外提前进行试乘,带来“动静结合”的一站式观展体验,可以更全面、更充分地体验哈弗赤兔的潮流魅力,并进一步感受品牌的热情与温度,将“实力宠粉”推向了新高度。

实际上,哈弗赤兔在营销创新与实力宠粉方面的经验十分丰富,聚焦专属于“Z世代”年轻人“潮流、运动、次元”的用户圈层。本着“用户喜欢什么,哈弗就干什么;用户喜欢谁,哈弗就找谁”的口号,通过上市时邀请吴宣仪担任代言人兼CGO(用户增长官),开创了行业内聘请明星CGO的先河,以用户增长官拥有得颜值担当、潮流前卫、个性真我等鲜明标签,用具象化的人物方式展现在大家面前,引发更多“Z世代”年轻人的情感共鸣。

潮力觉醒美学设计让人一见倾心,越级智能配置增加安全保障,再加上澎湃动力加持,哈弗赤兔为年轻人带来了更多激擎,释放更多活力。这也难怪哈弗赤兔能取得如此优秀的销量成绩,确实是实力使然。如果你也想入手一辆好车,哈弗赤兔不可错过哦!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