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湖南邵阳县:扶贫捐赠献爱心 助困解忧显真情

2019-04-02 10:25:59    来源:中国网    

爱心捐赠现场

爱心捐赠现场

“粟大姐,这些钱送给您丈夫治病和改善家庭生活,您收好了,希望您家早日渡过难关,过上好日子。”3月30日,在湖南邵阳县谷洲镇廖桥村村部举办的一场简单的捐赠仪式上,谷洲镇廖桥村人、云南临沧邦王玉叶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颜劝成委托亲友将10万元爱心款,现场送到该村贫困户颜家余的妻子手中。

55岁的颜家余是谷洲镇廖桥村的贫困户,患间歇性精神病多年,家庭因病致贫,负债累累。家里主要经济来源基本靠妻子粟可英种田和女儿外出务工收入。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困难群众帮扶工作,邵阳县文明办、工商联、扶贫办等部门和当地各乡镇场党委政府近日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出“户帮户  亲帮亲   互助脱贫奔小康”的倡议,号召大家伸援助之手、献大爱之心、兴友善之举,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邻里相帮、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送上温暖、献出爱心。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尤其是邵阳县籍在外创业企业家们的积极响应和参与。(马康虎、唐鹏、李雄军)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