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思铭裸妆优品新品发布会举行 关注女性创业与独立

2019-04-02 10:46:18    来源:中国网    

“玉人裸妆楚楚开,思铭款款下瑶台”

花开三月送佳音,绿城传捷报

3月29日,新锐护肤领导品牌NudeFace裸妆优品在河南登封隆重举行了2019新品及连锁店新零售模式发布会,来自全国各地化妆品行业的嘉宾、代理商,媒体代表共计300多人出席了活动,各路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科技带来护肤方式变革的力量,感受化妆品行业内极具意义的盛会。

2019新品及连锁店新零售模式发布会

会上,公司董事长张勇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衷心感谢各位领导、同仁对裸妆化妆品有限公司倾力支持,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美容化妆品呈现出前所未有的高速发展态势,未来的美容化妆品市场,仍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作为一个美容化妆品事业的经营者与开拓者,只有勤劳了,才能实现自身的劳动价值;拥有智慧,能够创造财富;认真的人最美,认真的女人更美;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只有坚持不懈的精神,才能走向成功的彼岸。因此,思铭公司以只做有效产品为经营原则。无效的产品,无论在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都无法创造任何财富,无法被人们所铭记,必然被市场所淘汰。

NudeFace裸妆优品品牌负责人表示,在化妆品消费市场井喷的趋势下,消费者购买力逐渐迸发,也带来了很多隐形问题,劣质假冒、伪概念、炒成份的产品层出不穷。但“裸妆”始终坚持以匠人之心打造精品的理念。

这是一次深刻的思想会晤,如路标、如灯塔、如镜子、如火种、如探路灯、如唤醒者......

2019新品及连锁店新零售模式发布会

广州思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公司以NUDEFACE裸妆优品连锁店及NUDEFACE裸妆优品、吾帅、Ceramic Membrane四季瓷膜、希珀美品牌为主。

NUDEFACE裸妆优品主打体验护肤、彩妆为主,以进口品、化妆工具为辅,塑造植物、天然、新鲜——鲜肌水荟护理概念。

公司成立以来成功的塑造出以『以消费者为导向、以市场为需求、以产品为口碑、以利益为激励』的经营哲学;而『诚信』、『勤奋』、『创新』、『共享』是公司不变的执着。

NUDEFACE裸妆优品

目前,广州思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全国设立了多个省份的分公司。

其中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有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怡亚通”,股票代码:002183)、深圳汇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盛恩达(北京)投资管理公司等,战略供应商为广州采妮化妆品有限公司、上海永力笔业有限公司、余姚市恒邦股分有限公司、广州朴彩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随着现代女性因工作及生活质量的提高,护肤类、彩妆类、面膜类产品已成为80、90、00后的必需品,对于、护肤类、彩妆类、面膜类产品,需要一种安全、健康、高品质的大众消费的价格的体验产品。

2019新品及连锁店新零售模式发布会

公司在产品配方上全部引用国外原配方授权生产加工,核心原料采用植物原料、提供高品质的产品,让消费者更具魅力。

NUDEFACE裸妆优品品牌塑造一个有别于其他竞争对手的崇尚植物、天然、新鲜——鲜肌水荟的环保至上的品牌形象,把《NUDEFACE裸妆优品》打造成女性受欢迎化妆品品牌及连锁店品牌。

2019新品及连锁店新零售模式发布会

《NUDEFACE裸妆优品》品牌是在中国大陆市场专注于自有连锁店渠道市场品牌。

《NUDEFACE裸妆优品》连锁店品牌是在中国大陆市场专注于三、四线城市的连锁店渠道市场品牌。

2019新品及连锁店新零售模式发布会

紧接着代理商的成功喜悦分享和嘉宾互动节目把会议推向了高潮,与会的专家、行业人士在观摩完裸妆新品演示并亲自体验产品后,纷纷对品质和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认同“科技+环保”的概念将引领化妆品市场一股新风潮,对裸妆的未来也抱以极大的信心,愿意共同参与到这一推动中国美妆产业发展和提升化妆品市场品质工程的品牌建设中来。(刘平、梁凯)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