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简阳市工商业联合会平泉分会换届暨2021年企业座谈会简报

2022-01-27 16:36:04    来源:中国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四川省十一届十次全会、成都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简阳市第十六次党代会等会议精神,引导分会民营企业家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为基石,以积极参与《建设区域中心城市打造“五个新简阳”》为目标,塑造企业家创新发展理念,探寻新增长方向,我街道于2022年1月20日在国光公司会议室召开了简阳市工商业联合会平泉分会换届暨2021年企业座谈会。简阳市平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王游修主持本次会议,邀请了简阳市工商联副主席应锡智、简阳市税务局工作人员、平泉街道辖区内14家企业和10个驻镇单位共同参会。  

简阳市平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王游修在会上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成都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简阳市第十六次党代会等会议精神,总结了2021年平泉分会的各项工作,并呼吁平泉的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遵纪守法,不碰红线,合法合规的开展企业各项生产活动,大力打造和宣传企业品牌,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平泉的老百姓提升幸福感和获得感;同时,平泉街道办事处和各驻镇单位也将会全力以赴为企业做好服务,结合简阳市整体城市空间规划,改善营商环境和城镇配套设施,携手促进“大美平泉”的发展建设。

本次会议通过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简阳市工商业联合会平泉分会领导班子,选举出了平泉工商业联合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当选的会长、副会长均进行了表态发言。

选举工作圆满成功后,简阳市税务局工作人员为企业进行最新的税收政策宣传,帮助企业及时把握政策、用好政策;平泉司法所工作人员开展“法企同行,发展共建”的法律知识宣讲活动,围绕与企业经营管理、生产经营较为密切的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专题培训,呼吁大家“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强化了民营企业家的法律意识;中国农业银行平泉支行的相关人员开展了“银企政策”宣讲会,通过政策引导,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在市场中助力民营企业发展,实现银企双赢,受到了一致好评。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会上各参会企业就发展中的问题和工作建议进行深入交流,街道工作人员和驻镇单位现场进行解答,通过交流每个企业面临的问题等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解决;值得一提的是,平泉机电校的陈校长提出了职业教育与大中小企业专业人才输送的路径探索,通过定向招生、实习、培养、就业来留住本地生源和人才,达成企业、职业教育和地区人才发展的多赢局面。

简阳市工商联副主席应锡智对本次会议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企业家提出呼吁,希望大家要不断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在工商业联会组织下抱团取暖,相互促进在发展企业的同时,要反哺社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

会议结束后,我街道组织到会企业到润尔科技有限公司内部参观学习,公司负责人详细为一行人讲解了润尔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背景、企业文化、生产流程、产品优势等,通过参观学习后,加强了企业之间的情感交流,促进了平泉辖区民营企业的沟通。  

[责任编辑:李莹]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