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芜湖路街道城南社区:“三情”大走访,走出“深度”访出“温度”

2023-05-11 16:51:28    来源:中国网    

为持续开展“降警情、减访情、增感情”大走访活动,进一步加强社区平安建设力度,增强居民安全感,提升满意度,城南社区联合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芜湖路派出所、交警包河大队、巡警1队、蓝莲花义警队在5月10日联合开展夜间巡逻大走访活动。

按照走访计划,各单位共分成4组,大家沿着社区主干道、居民小区、沿街商铺等重点区域和公共场所进行巡逻,在检疫出租房内,民警和社区工作人员详细查看了租户的情况,并提醒大家要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外出时要记得带好钥匙,并关好门窗、水、电和煤气,同时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在小区车棚,工作人员对相关消防设施进行了检查,同时,告知车棚负责人平时对充电问题一定要注意,在车棚内不要私拉乱接电线,夜间尽量不要充电,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据悉,城南社区自常态化开展“三情”大走访活动以来,“降警情,访民情,增感情”,确保“走”出实效,“访”出真情。开展大走访活动6场次,走访单位12家,走访群众21批89人,现场化解矛盾11件,共收集意见建议32条.

下一步,城南社区将聚焦居民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开展好“三情”大走访活动,增进与群众感情,改进工作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让社区更温馨群众更放心。(图文:许鹏、熊文胜)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