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湘阴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2019-04-01 10:29:08    来源:中国网    

学习会现场

近日,湖南湘阴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组织学习县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通知》。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卫东主持,党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姚春华组织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进行了认真学习,与会人员就如何贯彻落实该文件精神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李卫东院长指出,2018年湘阴法院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四个意识”,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加强学习、严管队伍、丰富载体等途径,提升党建工作业绩,党建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18年度,该院被评为“全市法院党建工作先进单位”。

对于如何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精神,做好2019年法院党建工作,李卫东强调,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认真落实上级法院和县委党建工作要求,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强化责任,夯实基础。结合全省法院内设机构改革工作契机,科学设置、重新调整支部组织结构,将支部建在庭上,层层落实工作责任;三是健全机制,严格管理。完善党建工作责任制,实行工作常态化。围绕“政治坚定,组织健全,队伍过硬,机制完善,服务优良,保障有力”的总体目标,坚持规定动作做到位,创新动作有亮点,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工作再上新台阶。(宋定国、李倩)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