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双轮牌双圆锯截边机 技术更强 效率更高

2019-08-13 09:43:45    来源:华讯新闻    

随着家具制造需求旺盛,国内的木工带锯机械设备不断被开发,中国目前已是全球木工带锯机械出产与需要大国,科技的不断进步对木工带锯机械要求也不断提高,木工带锯机械不再是简单的完成诸如打孔、开料、锯料等简单工序的单一设备。

纵观国内制造业的发展,相比于国外的进口设备还是有很大的缺陷。国内设备在加工精度方面要略逊于国外,并且一些高端的机械自动化技术国外对中国仍存在严格的技术垄断,但目前的木工机械设备无疑在不断地升级。沈阳带锯机械有限公司作为原国家机电工业部重点骨干企业,工厂始建于建国初期,是专业生产木工带锯机的制造厂家,至今为止已具有七十多年的辉煌历史,面对如此现状,公司并没有止步不前,而是继续在木工机械的研发生产方面不断创新发展,使其“双轮”牌木工带锯机成功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多次荣获国家经委颁发的“优质产品奖”“国家机电部”“科技进步奖”“辽宁省优质产品从奖”以及国家林业协会授予的20世纪中国木工机械行业“十大”驰名品牌产品和全国木材加工向社会推荐的产品等多项荣誉、奖牌、证书等。

中国木工机械的中档产品质量高,市场竞争力非常好。但是从整个行业的技术发展状况看,国内木工机械制造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与国外同行业先进企业相比,在知名度和认可程度上还存在一定差距。沈阳带锯机械旗下的“双轮”牌机械是全国木材加工企业和同企业共认的知名品牌,其产品主要包括跑车木工带锯机、细木工带锯机、自动带锯磨锯机、变频拖动电动跑车、木工带锯机、锯条辊压机、普通木工带锯机、细木工带锯机、卧式木工带锯机、封闭式带锯磨锯机、双圆锯截边机等,目前已畅销全国及亚洲、非洲、南美洲、欧洲、大洋洲、俄罗斯等国际市场,深受广大用户的信赖和好评。

随着全球家具行业及木制品行业的快速发展,同步研发及新产品的推出将是必然的发展趋势,缺乏自主创新能力和同步研发能力,将给木工机械企业生存与发展带来影响。沈阳带锯机械在今后的发展中,将继续坚持“诚信为本、质量为根、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加强品牌建设,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双轮”牌木工带锯机,促进带锯机行业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