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燕千鸟鳄鱼油轻奢逆龄面膜 让女性拥有精致细腻的皮肤

2019-08-13 10:30:28    来源:华讯新闻    

有人说,女人二十八岁之前美是天赋,二十八以后美是能力。据《黄帝内经》记载,女性生命的巅峰期在于28岁,28岁一过,身体的各项生理机能就会开始走下坡,身体的生化反应都会慢慢降低。现代都市女性在不断追求亮丽的外表,皮肤保养的意识随之也在增强,护肤保养并不是让你瞬间变年轻,而是很多年过去了,你依旧看起来一样年轻,女人要舍得投资自己,美,是女人一生的事业!

女性护肤,已经成为了一门很深的学问。伴随着女性开始注重护肤品的质量与安全性,对护肤品的选择是比较讲究的,燕千鸟(武汉)化妆品有限公司就是一家专门致力于女性护肤、滋补产品科研、开发、市场推广为一体的创新商业机构。自成立以来,一直以优质产品和服务美化人类生活为企业目标,引领女性护肤行业潮流。燕千鸟(武汉)化妆品有限公司将科学研究、技术开发放在首位,坚持提供高品质的产品,通过与与广州汇川医药强强联手,依托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华南师范大学珍稀动物研发中心专利科研成果,专注于鳄鱼产业高效应用,为爱美人士研发系列美妆用品,让鳄鱼这个来自远古的超级能量为人所用,为人类健康美丽造福。

燕千鸟是公司旗下品牌,推出一系列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高品质产品,产品涵盖鳄油系列化妆品、护肤品、女性高端滋补品等。其中燕千鸟鳄鱼油轻奢逆龄面膜,是整合专家整整6年的心血和成果,全部浓缩成一款逆龄修护面膜,是国内首 款“深入基底”的修护面膜,号称万千爱美女性“深层抗老保养”必备神器。它采用鳄鱼油+EGF+燕窝肽,3重珍奢,经过600+次严苛测试和配方改良的结果,更是企业十足的良心和诚意,通过三重修复,层层滋养,让受损细胞新生,滋润光滑,弹力十足。

燕窝味甘、性平,富含丰富的营养元素,是滋补养颜的首选佳品,更是所有滋补食材中适用人群最广泛的一种,男女老少甚至初生婴儿均可放心食用,因此备受广大人群的青睐。燕千鸟冻干纯燕窝,号称燕窝中的 “爱马仕”,原料优选印尼进口“雨季初盏官燕”,通过采用先进的FD航天冻干技术,长时间锁鲜,还原度高达90%,全营养,巨保鲜,超便捷,每碗纯燕窝含量10g,比自己炖的还好喝!

燕千鸟品牌创立初心,就是为了满足现代女性追求品质生活的需求,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标准,经过科研团队不断研发而诞生高品质的品牌,让女性只有精致的护肤,才能够精致的生活,生活才变得更有意义!作为女人,千万要记住: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不懂护肤保养的女人!


[责任编辑:张倩]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