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疫”线 “情人节”里同样有浪漫

2020-02-14 22:29:57    来源:华讯-常州    

华讯网常州2月14日电(杨黎  通讯员:喻瑞玉)数声春雷、一场春雨,暂时让处在疫情焦虑中每一个人都有了一种说不出的畅快。“2   14”本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众多盼望了许久的恩爱男女却被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乱了节奏。

  对于常州市卫生监督所退休卫生监督员吴琴华来说,既欣慰自豪又心疼。因为就职在常州第一人民医院肿瘤科的儿子杨欣博士与同样就职在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药剂科临床药师的儿媳吴玉姣为了防范疫情,放弃了原本共度节日的约定,坚持战斗在抗疫第一线。

          

                                                    战斗在“疫”情一线的小夫妻互相鼓励、互相加油1

据吴琴华介绍,儿子被分配到发热门诊已有两天,儿子对她说,虽然暂时没有轮到去武汉疫区的机会,但他会听从院领导的安排,坚守好岗位,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把常州的家园守护好,为常州老百姓的安全健康把好关。而她心疼的是儿媳,儿媳在三院,已经连续两轮在隔离病房上班,真担心她的身体是否吃得消。

 吴琴华表示,在这抗疫关键时刻,她作为曾经的卫生监督员深知孩子们身上责任重大,一定做好他们的后勤保障。


[责任编辑:杨黎]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