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常州启动“眼见为食”食品安全抽检活动

2020-05-07 14:33:16    来源: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华讯网常州57日电(杨黎 通讯员:常市监)食品安全系万家,共享健康靠大家。今年,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携手化龙巷网络平台共同举办眼见为食食品安全抽检活动。

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是食品监管的重要手段和措施,它能反馈食品监督效率和监督结果精准性,保障食品安全性。本次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充分满足百姓对常州食品质量安全的需求,解答社会公众对食品安全问题的疑虑,发挥社会公众对该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的有效参与。

本次活动从5月开始,已在化龙巷APP上开设眼见为食专栏,并设置多个相关子栏目。目前已开启在线投票环节,广大网友和消费者可以对50种候选的日常食品进行在线投票,选取10种食品作为本次活动的抽检重点。投票结束后将统计汇总并进行公示,该局将根据投票结果安排食品安全抽检活动。

整个活动将举办多期,每期历时大约两个月,将穿插多个互动内容,如招募观察员参与现场抽检、举行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发布食品科普知识、公示各阶段常州市食品安全抽检信息等。化龙巷将通过直播、拍摄短视频、抖音平台发布等各种新媒体形式大力宣传发动,希望社会公众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责任编辑:杨黎]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