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空气净化器有用吗?DAGX狄格居家必备!

2020-06-01 17:07:59    来源:华讯新闻    

   前几年,我们被雾霾侵袭,人们购买空气净化器的初心是对抗雾霾,但还有一些空气质量较好的国家,人们对空气净化器的需求不仅限于过滤空气中的PM2.5。因为我们的室内空气存在二手烟、粉尘、花粉、尘螨、甲醛、甲苯等污染物。

         经过几年的努力,我们的空气指数逐年转好,但我们依然需要空气净化器,以下四个原因告诉你真相。

1.jpg

甲醛

         新家入住,担心的是甲醛问题。甲醛它危害时间长、危害严重。大部分都是因为家装材料不合格造成,“急性白血病”发病多因家庭刚刚装修导致。

二手烟

         家人爱抽烟,还喜欢在家里抽,二手烟问题谁来解决呢?二手烟中,有超过3000种污染化学物质,除了人们通常认为的肺癌,吸烟还能造成很多严重疾病,同样二手烟对儿童健康的危害更为严重。

2.jpg

花粉

        花粉过敏的人群,在花粉高发时期,会出现打喷嚏、流鼻涕、流眼泪、鼻塞都是过敏症状的表现。最为严重的要属儿童,儿童花粉过敏由于不善于表达,就会莫名其妙地发脾气,过分活跃,乱蹦乱跳,撞床,疲劳,蜷缩在桌椅下、床底下等,拒绝被接触,不能安静地坐着吃饭、产生烦躁,疲劳,攻击性等情绪。

尘螨

        尘螨主要种类有屋尘螨、粉尘螨和埋内欧螨等。尘螨性哮喘属吸入型哮喘,初发往往在幼年时期,有婴儿湿疹史,或兼有慢性细支气管炎史。

        我们的室内或多或少存在以上四种污染物,为了呼吸健康或高品质生活,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室内空气中气态污染物除了PM2.5等颗粒物外,还有甲醛、二手烟、粉尘、花粉、尘螨、厨房烹饪油烟味等是急求去除的。

3.jpg

        每一口的呼吸非常非常的重要!欧洲人重视了,所以欧洲空气净化器的市场占有率世界第一。空气净化器是我们家庭中最重要的生活电器,它比空调、冰箱、电视等等其它电器都重要的多!空气净化器有两大用处:预防颗粒物超标以及可挥发有机物超标。

       其中颗粒物主要包括了从室外带进来的尘埃、PM 2.5、致敏花粉、细菌、病毒、皮屑角质、宠物脱落物等等。如果颗粒物吸入过多并沉积在体内,就可能会引起呼吸系统的疾病,甚至会增加患肺癌、心脏病的风险。而细菌和病毒则容易让人皮肤过敏、生病。

        可挥发有机物又称为 VOC,它的主要来源是工业废气、甲醛、厨房油烟、清洁剂、人体自身的排放等。其中甲醛的危害最大,它释放周期长达15年,当室内的甲醛浓度超标时,人们会感到恶心、头痛,严重的话还会昏迷,因为它会伤害到人的肝肾、大脑和神经系统,甚至致病致癌。

4.jpg

        所以说哪怕是你以为很干净的家里其实也危机四伏,特别是内空气对流不足,或者冬天不方便开窗的情况下,空气净化器的存在不容小觑。

         那么,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DAGX狄格是很多人不二之选。它源自法国,产品热销于欧洲、北美、韩国、日本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现已成为室内空气净化系统全球领导品牌。

5.jpg

         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和营销团队,多年来坚持不懈地提升自主研发能力,以出色的技术成就卓然的产品品质,产品多次获得法国JANUS工业设计大奖、德国红点奖和IF奖,更是美国环保署认证的“能源之星”计划空气净化器制造商,被日本民众推选为母婴优选家电。

         DAGX曾入选英国《金融时报》评选的“法国十大世界级品牌”、世界品牌价值实验室编制的《欧元区购买满意度品牌》,排名第12。DAGX成功的管理方式被世界多所著名大学收录入企业管理案例库。

         在中国,为中国,这是DAGX扎根中国发展恒久不变的历史使命,助力中国环境建设体质升级。企业通过ISO9001认证,所有产品均通过CCC认证,完全符合国家及行业标准,独创的设计,先进的制造设备以及严格的质量控制工艺,确保产品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6.jpg

        DAGX不仅见证了中国经济的发展奇迹,更参与中国的每一步成长,相濡以沫,携手共进,确立了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