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扬州华侨城制造七夕浪漫,相约时间尽头,见证爱的力量

2020-08-27 07:30:26    来源:华讯新闻    

孤单或许是一个人的狂欢,而狂欢不再是一群人的孤单。8月25日,扬州华侨城连同饿了么平台及5家影院开展“就现在,大胆爱”脱单电影院活动,为广大单身男女制造爱的浪漫,让七夕不再是情人们的专属节日。



此次活动向市民派送近千张电影票,当日吸引了众多单身俊男靓女齐聚影院,共度浪漫七夕。张女士表示:她是被线上“脱单测试”吸引并成为幸运儿,参加了这次活动,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当天,“脱单电影院”变身时尚网红打卡地,七夕浪漫树、互动拍照装置应有尽有,大家纷纷拿起手机合影留念,以爱之名留下浪漫纪念。


扬州华侨城“脱单电影院”活动现场合影


扬州华侨城“脱单电影院”活动现场合影


扬州华侨城“脱单电影院”观影现场


好的爱情是你可以通过一个人看到整个世界,在这个充满爱的日子里,单身朋友们相聚在一起观看《我在时间尽头等你》,跟随李鸿其、李一桐两位主演的脚步感受爱的力量。同时,莅临现场的朋友,关注扬州华侨城公众号即可领取节日玫瑰一支,用这淡淡花香为今天的活动画下美好的句号。


“脱单电影院”现场赠送玫瑰花


据悉,扬州华侨城还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为扬州广大市民献上丰富多彩的活动,传递欢乐正能量,引领文化休闲新潮流,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