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首届“一带一路”能源部长会议和第三届国际能源变革论坛召开

2020-09-16 10:37:13    来源:华讯新闻    

2018年10月,由国家能源局、江苏省人民政府、国际可再生能源署主办的首届“一带一路”能源部长会议和第三届国际能源变革论坛在苏州召开。来自各国的能源部长、相关国际组织负责人、企业代表等参加。

本次论坛以“能源——为美好生活”为主题,再度强调了推动全球能源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意义,引发国际社会各界对构建以“光伏、风电”为主力的现代化智慧能源体系的广泛关注。

论坛上,知名投资人金晓磊提到,近年来,光伏、风电等新能源已经逐渐成为全球能源发展的大势所趋,绿色高效的新能源将逐步取代资源日益枯竭的传统能源是大家的共识。十九大报告中也特别强调,我国要壮大节能环保产业和新能源产业。因此,在顶层设计逐步加码和深入部署下,我国新能源市场也将迅猛发展,尤其在结合了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的能源互联网领域,蕴藏着巨大投资机会。

据了解,金晓磊曾参与多项大型投资项目的可信性研究和项目评估分析工作,负责项目研究和分析,投资方案撰写,同时负责建立公司对外的信息披露与满足监管合规要求,建立健全公司的组织系统和运行机制,搜寻项目合作方,检查、督促和协调公司各项业务工作进展。她主导的项目包括A股上市公司宁波继峰收购德国上市公司格拉默、A股上市公司城地股份收购香江科技、纽交所上市公司天合光能私有化回归以及京东金融IPO、枫叶出行等。

汉能在此次会议中带来了全球首款基于柔性薄膜太阳能技术的多功能伞——汉伞,分享了在薄膜太阳能领域的技术创新应用和全球化布局,并向世界展示移动能源对于未来生活的改变和颠覆。吸引了一大波参会嘉宾围观和热议。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