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悬疑探秘电影《八卦风云之河图》播出

2021-02-24 16:45:00    来源:华讯新闻    

日前,由导演张艳龙、熊巍执导,彭琳担任编剧,演员可奇、陈丽玲、张驰、曾守明主演的悬疑探秘电影《八卦风云之河图》播出。

该电影以中国传统建筑村落“黎槎八卦村”为原型,主要讲述某地的千年八卦古村遭到开发商的逼迁,八卦村苏家后人苏浩荣为了保护古村与开发商开始明争暗斗的故事。于此同时,来自海外的华裔美女蔡果背负着神秘使命跟随导游萧兵来到了古村,三个年轻人的聚首,揭开了一段涉及三姓数代人的恩怨。

影视演员可奇在《八卦风云之河图》中饰演苏浩荣,影视演员张弛饰演导游萧兵,影视演员陈丽玲在《八卦风云之河图》中饰演蔡果。据了解,陈丽玲,汉族,7月5日出生于广东省,模特儿出身;2008年上学期间兼职做模特儿、广告演员,出演多部广告宣传片;在华娱卫视担任节目嘉宾7年,参与综艺节目录制;2011年,参与第一部电影,后进入影视行业;2015年签约尖叫制片厂,拍摄网络电影,出演网络剧《尖叫制片厂》,参演短视频《尖叫耐撕男女》;2017年7月与尖叫制片厂解约。

电影《八卦风云之河图》以中国传统的河图、洛书传说为核心,融合了肇庆黎槎村特色的八卦概念,结合了历史文化传统,凸显了中国传统民俗文化和地域风情。

[责任编辑:王林]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