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小码王告诉你学习少儿编程有多重要

2021-03-17 07:41:44    来源:华讯新闻    

AI技术普及的今天,人们越来越关注编程教育的培养,那么学习少儿编程对孩子的成长究竟有什么好处呢?今天小码王带你了解下少儿编程对孩子都有哪些好处。

图片

(1)强化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

众所周知,编程与算法密不可分,算法需要逻辑能力,所以想要学好编程,孩子们就需要很好的逻辑思维能力。

(2)培养孩子的专注力和细心度和耐心。代码中出现漏洞是不可避免的,出现漏洞就需要孩子们寻找漏洞,在这个过程中,很锻炼孩子的专注力,细心度和耐心,让孩子可以在一次次的试错过程中得到成长

图片

(3)提高孩子的抽象思考能力。编程简单来说就是人和电脑之间的互动。这意味着孩子在学习的过程中需要化具体为抽象的能力,让程序能够按照孩子想象的方式运行,这是一个互动的过程。让孩子发挥无限想象并动手实践通过算法,代码,让不懂得思考的电脑也能展现出孩子们想要得到的结果。

(4)提高孩子的团队协作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小码王课程设计环境里,学习编程就像玩游戏闯关一样,从设计到完成,需要孩子付出很多努力,不止是自己的努力,更多的需要与同学老师的互动,以及一些网络上的同行的互动,三人行必有我师,在获得知识的同时,通过通力协作独立完成自己的作品这种满足感是无法替代的,同时,在互动中增进情谊,学习如何利用团队的力量解决问题,完成自我的提升。

图片

小码王少儿编程结合线上线下课程为一体,线上录播和直播课都有,课程安排非常人性化,主要涵盖到6-16岁的孩子的少儿编程学习,机构除去少儿编程课程以外,还有信奥赛课程,主要面向比赛。所以小码王的教学经验还是比较丰富的,多元化教学服务,有利于孩子们的语言应用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创造性思维能力等综合素养的培养,帮助孩子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