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中建八局轨道公司西南分公司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28 16:53:31    来源:华讯新闻    

自党的第二十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以来,中建八局轨道公司西南分公司积极组织全体员工多措并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学习热潮。

为全面深入学习好、宣传好大会精神,西南分公司采取形式多样的学习举措。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形式,邀请支部书记为全体员工解读大会精神,书记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关键词”出发,拆解分析党的二十大报告关键内容,让大家可以听的清、学的懂、捋的顺。同时,在办公楼入门大厅电视上全天候播放大会盛况,以便于员工随时学、随时看、随时听,可以认认真真地学习二十大精神,学深一层二十大精神。有学有感,学习后大家畅谈交流观看感受还纷纷撰写观看心得。

分公司为全覆盖传递二十大盛会的最新声音、最新指导思想、最新思想力量,优秀党员走进施工一线为工友讲党课,将大会精神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讲与工友听,工友朋友们听报告、谈感受,用喜悦的心情表达着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愿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日月开新元,万象起新篇。中建八局轨道公司西南分公司全体员工将以二十大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擎旗奋进新征程,立足岗位,创一流业绩,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做自己的微薄贡献。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