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延安市公路局对黄陵公路段开展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2023-02-16 09:00:09    来源:华讯新闻    

2月15日,延安市公路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洪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对黄陵公路段2022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检查组一行首先对国道210线黄陵辖区路况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日常养护的精细化、路面保洁、设施完善等方面。随后,在段机关认真检查了党建、工会、路产保护、安全管理等工作台账资料,并召开了黄陵公路段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汇报会。

会上,段长武占荣同志全面汇报了2022年各项工作开展及完成情况。之后,检查组成员就各自检查的内容及考核情况进行反馈通报。

最后,刘副局长总结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他强调,在之后的工作中,要做到:一履职尽责,加强沟通,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二加强培训,找准定位,不断提升道路养护服务水平;三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做好党建工作,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四践行“以人为本”的行业理念,不断加强应急预案的完善,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五充分发挥工会职能,关心关爱职工,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

下一步,黄陵公路段将以此次检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为推动工作前进的方向和持续发展的动力,将进一步夯实责任、查漏补缺,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唐迎    赵延龙)







[责任编辑:王林]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