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黄陵公路段召开2023年干线公路、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3-03-27 07:30:02    来源:华讯新闻    

3月22日,黄陵公路段召开了2023年干线公路、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段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段长张永涛同志主持。

会上,工会主席钟惠敏传达了延安市公路局2023年延安干线公路、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随后段长武占荣同志做了题为《凝心聚力担使命启航奋进新征程全面推进黄陵干线公路事业新发展》的工作报告,副段长刘文亭就黄陵公路段2023年公路养护管理及安全生产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对2022年度获得市局和段先进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通报并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最后,段党、政负责人和段属各班(股)室签订了2023年生产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议强调,2023年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全段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全年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激扬奋进力量,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按照2023年延安市干线公路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认真总结 2022 年各项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2023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动员全段干部职工守正创新、务实进取,全面推进黄陵公路事业新发展。

会议要求,在全面系统回顾总结2022年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基础之上,紧盯今年工作目标任务,一是加强日常养护,不断提升公路路况和养管水平;二是加强应急处置能力,做好应急抢险后勤保障工作;三是加强内业资料收集,提升内业资料规范标准化;四是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创建平安公路建设;五是加强基础管理工作,不断提高整体服务水平;六是加强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公路行业风貌。

用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齐心协力,开好局、“修好路”,全面提升黄陵干线公路事业养管服务水平。

(唐迎   赵延龙)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