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黄陵公路段党支部 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3-03-27 07:36:31    来源:华讯新闻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党员思想修养和实践能力,助推黄陵公路养护事业高质量发展。3月21日,黄陵公路段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机关党支部认真研究制定了会议方案,采取个人自学、集体研讨等方式学习相关内容。在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围绕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检视剖析。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陈勇利代表支部委员作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深刻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支部委员、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敞开思想、直面问题,真正达到“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随后,本着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公正平等的原则,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开展民主测评工作。

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团结一心、开拓进取,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为黄陵公路养护事业添砖加瓦。

(唐迎  赵延龙)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