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身边云入选互联网周刊《2023 SaaS企业TOP100》

2023-03-27 09:19:30    来源:华讯新闻    

3月24日,由中科院《互联网周刊》联合德本咨询、eNet研究院评选的《2023 SaaS企业TOP100》榜单如期发布。身边云作为企业共享产品管理平台,凭借“工具+交易”的商业模式,以及累计服务数万家数字共享企业的业绩荣登榜单,一同入榜的还有钉钉、用友、飞书等相关领域内TOP企业!

打破传统共享服务模式,实现全场景共享业务覆盖

近年来,面对市场各方的不同需求,企业的生产经营波动性和不确定性较以往大大增加,对人力组织架构的配置也转向以项目需求为中心变动,以期降低多方面、多环节的成本,减轻运营压力。但企业在实现这一目标的过程中经常面临多种难题,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企业能否破局传统运营的组织方式,成为制胜市场的关键。

身边云充分发挥共享服务模式优势,在企业共享产品管理系统下,企业可以全面共享云端SaaS管理工具,实现办公空间、出行等共享,通过社会化供给全国快闪办公室,帮助企业轻松进行灵活办公;实现全球人才技能共享,灵活就业人员依靠自身技能完成企业订单,帮助企业降本增效,全方位提升管理效益。

做好数字化“加减法”,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身边云持续探索更深层次的数字共享服务,拥有丰富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平台上的共享产品多达上千种品类,同一品类可提供的选择也同样很丰富。

企业共享服务是当下提升企业运营效率和人力资本效益的有效方式,经过大量分析研究和行业沉淀,身边云将全流程化零为整,助力企业真正实现降本增效。当下,身边云在中国企业共享服务技术市场交易总额排名领先,随着技术能力提升和全场景产品迭代,身边云持续赋能企业发展、引领行业创新的能力将进一步提升,地位也将进一步巩固。

未来,身边云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提供全场景、全方位的数字共享服务,提供多样化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赋能下的提质增效和转型发展,帮助企业穿越周期、实现长久经营的能力。

[责任编辑:王林]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