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去深圳盒马,感受新奇士脐橙带来的无限快乐

2023-03-31 13:16:08    来源:华讯新闻    

在快节奏的工作生活状态下,需要对自己好一点,适当的劳逸结合,三餐要注意营养均衡,搭配色彩丰富的新鲜水果,补充能量,比如香甜的脐橙。从4月1日起,在深圳的盒马鲜生会有美国新奇士脐橙的促销活动,为期两周,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



研究表明,一颗154克的新奇士脐橙中约含78毫克维生素C,对于人体的免疫系统有益处,同时还是膳食纤维和其他矿物质的来源之一,每日食用可以帮助增强自身的抵抗力和免疫力。疲惫的时候吃一点脐橙,既能提神,还能补充营养。



新奇士作为一个拥有超过130年历史的柑橘品牌,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是大众心中高品质的保证。每颗新奇士脐橙都经过加州果园充足阳光的照射,肥沃土壤的培育。每一位果农都尽心尽力的种植它们,坚持手工采摘,并严格按照相关标准尽心筛选,将符合要求的脐橙贴上专用认证果标,让消费者可以买的安心放心。



而盒马鲜生是国内首家新零售商超,运用大数据实现人、货、场三者之间的最优化匹配,从供应链、仓储到配送,都有自己的完整物流体系。繁忙的上班族如果没有时间去到线下门店的话,完全可以按照需求在App上下单,不仅是果肉饱满、多汁美味的美国新奇士脐橙能够快速配送到家,还能购买一些蔬菜、肉类、海鲜、饮料等等,来充实自己的食谱,达到膳食均衡。



橙香枫糖鸡


原料:

鸡肉腌料配料:1磅鸡大腿、1茶匙大蒜粉、1/2茶匙辣椒、1/4茶匙辣椒粉、1茶匙香菜粉、椒盐、1汤匙鳄梨油、1/4酸橙汁


橙枫酱汁配料:1/4杯 Sunkist 脐橙汁、3汤匙枫糖浆、2汤匙红糖、1汤匙白醋、1/2茶匙酱油、1/4茶匙大蒜粉、2茶匙葛粉+1/4杯水、1汤匙 Sunkist 脐橙皮、11/2汤匙 新鲜莳萝、11/2瓣大蒜


制作方法:

1.用大蒜粉、辣椒粉、辣椒粉、香菜粉、盐和胡椒粉给鸡腿调味。


2.加入鳄梨油和酸橙汁,将鸡肉腌制 15 分钟至 1 小时。


3.在高温锅中将鸡腿每边煎 3-4 分钟,直到变成褐色。


4.开小火,继续煮鸡肉15-20分钟,直到煮熟。将煮熟的鸡肉转移到盘子里。


5.为了制作枫橙酱汁,在碗或量杯中混合橙汁、枫糖浆、红糖、白醋、酱油、大蒜粉、葛粉和水。


6.在平底锅里,用少许鳄梨油将蒜末煮熟。


7.将橙枫酱汁与大蒜一起放入加热的锅中。加入橙皮和新鲜莳萝。煮沸,中火煮至浓稠,3-4分钟。


8.将鸡大腿放回橙色枫糖酱汁中,再炖 1 分钟。



橙子和洋葱辣椒酱


配料:

1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1 个大洋葱,切成四等份,切成薄片、2个新奇士脐橙、1汤匙芥菜籽、1/3杯红糖、1/2 茶匙盐、1/4杯苹果醋


制作步骤:

在中等大小的平底锅中用中火加热油。


加入切成薄片的洋葱,偶尔搅拌炒约 10 分钟,直到洋葱变软半透明。确保它不会燃烧。


当洋葱煮熟时,榨一个新奇士脐橙汁。


将第二个橙子的皮屑四分之一,以获得大约 1 汤匙的皮。


切掉第二个橙子的外皮,确保切掉所有白色部分。


将橙子切成 1/2-1/3 英寸的块。


洋葱变软半透明后,加入其余成分并搅拌均匀。


将锅煮沸,调小火,再炖约 10 分钟,直到一切都煮熟。将火调高,再煮 3-4 分钟,不断搅拌直到大部分果汁蒸发。转移到罐子里,与奶酪和饼干一起食用。



橙色杏仁乳清干酪吐司

配料:

2片酸面包(或选择的面包)、1新奇士红肉脐橙、1新奇士脐橙、1/2杯无乳杏仁乳清干酪、2茶匙蜂蜜


制作步骤:

1.在烤面包机里烤面包。


2.将新奇士红肉脐橙橙和新奇士脐橙切成 1/4 英寸厚的圆形,去皮。


3.将杏仁乳清干酪放入碗中,加入蜂蜜。用勺子混合在一起。


4.将 1/4 杯乳清干酪混合物涂抹在烤面包上,组装吐司。


5.在每片面包上放上四片橙子,在上面淋上蜂蜜。



把脐橙与其他食材进行组合,花一点小心思,可口的料理就这样出炉了,有时候做饭也是种解压的方式之一,毕竟天下唯美食不可辜负,它可以治愈一切。记得就近去到深圳盒马鲜生线下的20家门店,或者线上App,购买新奇士脐橙,感受食物赋予的无限快乐吧。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