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陕西省林业局动管站督导黄龙县防控野猪危害综合试点国家成效评估准备工作

2023-04-17 11:59:50    来源:华讯新闻    

4月12日,省林业局动管站马阳一行3人督导黄龙县防控野猪危害综合试点成效评估准备工作,延安市林业局动管站站长南博文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认真查看了该县防控野猪危害综合试点工作自评报告及相关佐证材料,并通过听取汇报、座谈、实地走访部分农户及查看野猪无害化掩埋场等方式了解情况。

督导组对该县试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黄龙县野猪危害防控工作措施有效、特色亮点突出、制度建立完善,并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意见和建议。督导组要求,要对照评估细则,查漏补缺,完善自评报告和细化档案资料;要精准把握评估考核的新形势、新变化,全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把工作做深做实做细。

县自然资源局局长李广爱进行表态,一是将防控野猪危害综合试点工作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二是加强成员单位联动,确定目标,层层细化责任,确保每一项工作都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落实,提高群众对防控野猪危害工作满意度;三是完善档案,注重总结成效和亮点提炼,细化迎接评估整体工作方案,通过PPT、数据对比、影像资料等方式进行更直观地展示工作成效。

(杨莉     赵延龙)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