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珍爱生命,预防溺水 ------湖南邵阳县九公桥镇中心幼儿园防溺水誓师大会

2023-04-20 12:28:29    来源:华讯新闻    

本网讯(艾三喜吴清清 谭帅 )为了进一步落实对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预防学生溺水事故发生,4月19日上午邵阳县九公桥镇中心幼儿园召开防溺水誓师大会。

活动现场,园长熊铜就幼儿园防溺水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全体学生做到防溺水“六不”。

随后,由保健主任肖兰凤带领全体师生高举右手进行防溺水宣誓,“我是九公桥镇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我郑重宣誓:认真学习防溺水安全知识,坚决做到六不两会:1.不私自下水游泳;2.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3.不在无家长或老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4.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的水域游泳;5.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6.不擅自下水施救。发现险情会相互提醒、劝阻并报告;会基本的自护、自救的方法。珍爱生命、远离危险,争做文明学生。”声声童音,字字清晰,小朋友们以自己的姓名宣誓后牢牢谨记“珍爱生命,预防溺水”。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小朋友的安全意识,让小朋友深刻意识到防溺水的重要性,为学生安全构筑了坚实的防线。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