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板材中的“宝藏”,丽博丽肤板是如何被发现的?

2023-05-19 12:19:17    来源:华讯新闻    

“在什么样的花园里面,挖呀挖呀挖,种什么样的种子,开什么样的花”,近来,一首叫《小小花园》的儿歌教学在网络上爆火,各行各业都开始引用改编,比如板材行业的“在小小的板材里面,挖呀挖呀挖,用小小的心思,筑美美的家”。

别小看这些小小的板材,它们蕴含着设计师们的理念和用心的制作工艺,以及为消费者打造美美的家的心思。而今天要说的这款丽肤板,就是我们在家庭装修、建筑装饰等行业中挖出的“宝藏”。和那首“挖呀挖”的神曲一样,丽博丽肤板的实力也是让人无法抵挡的。

在最近的上海AWE2023展会上,丽博家居携带新品「自由时光」和「御府」与德意电器一同高调亮相,此次展会,丽博家居通过展示亲肤板材丽肤板的特性,向广大观展者展现了一个全新的中国厨房。这款风靡展会的板材,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成为了家装行业中备受欢迎的选择,无论是想要打造舒适的生活空间,还是寻找高品质、高颜值的装饰材料,丽博丽肤板都能够满足您的需求。

image.png

image.png

舒适的居住环境需要轻盈柔和的视觉效果和丝滑般的触感体验。丽博丽肤板采用HF纳米涂层与AF表面处理技术,使得板材细孔填充绵密平实、涂膜丰满,手感柔滑细腻,触摸丽博丽肤板,从表面传达到指尖的质感,如同触碰婴儿肌肤一般柔和、细腻、丝滑。视觉方面,板面颜色纯正,耐光色牢度高达4级,造就高级肤感光泽,自带亲和力,让人们摆脱生活中的压力,尽情享受诗意栖居的美好时光。它的问世,也为人们创造了更多的家居想象空间。

image.png

板材的环保标准经历了从符合国家标准到超越国家标准、从满足欧洲标准到严于欧洲标准,从E1到E0,如今更是超越了新的国际ENF标准。丽博家居对环保家居生活的追求从未停歇,从早期的芦苇板开始,丽博家居就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环保、健康的家居产品,现在,丽博丽肤板的问世又一次给消费者带来了惊喜。

丽博丽肤板采用目前最环保的MDI生态粘合剂,这种MDI生态胶是一种前沿高分子合成材料,由于其卓越的安全性和稳定性,被广泛应用于心脏瓣膜、人造血管、人造关节等领域,其环保标准达到国际对甲醛环保要求最高的ENF级标准,且该生态胶的甲醛释放量极低(<0.008mg/m³),无任何异味,真正做到健康又环保。

image.png

不同的板材在四季更替中也会表现出不同的性能,尤其是在潮湿季节中,性能未达标的家具容易出现膨胀、翘曲、发霉、表面突起甚至脱落等问题。而板材家具通常是使用一辈子的物品,如果使用效果不佳,安装后再更换将会带来极大的麻烦。因此,选择优质的、抗气候变化的板材非常重要。

image.png

丽博丽肤板为了提升橱柜的耐久度,延长家具使用的寿命,采用了HF纳米准分子科技和HF纳米涂层技术,造就了板材的5大性能:

耐划伤:AF技术使用特殊蒸镀方式,板面硬度高达8H,不惧硬币暴力刮擦;高韧性进口材料可重组微观表面结构,轻微刮伤自修复。

耐变形:基材结构由计算机精密设计,密度更高更稳定;漆膜附着力远超国标2倍,久用不离析;双面涂层硬力加固技术处理,饰面不变形。

耐腐蚀:AF+HF双科技喷涂技术形成表面保护层,达到最高5级耐腐蚀标准,防水防潮防油污,日常使用不留指纹印。

耐高温:4级耐高温技术,300-500℃单点高温灼烧60秒无损伤,性能经得起”烤”验。

耐指污:AF防指纹工艺,镀膜层绵密,疏水疏油性好,防指纹防油污粘附。日常使用不留指纹,久用不油腻。

同时,丽博家居深知板材的花色是决定家居设计颜值的重要因素之一,一直保持着对定制化家具市场趋势的敏锐触觉,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多元化的审美需求,丽博丽肤板结合当下流行理念,创新研发出各种精品花色,通过选择不同的花色,唤起消费者内心深处的共鸣,为家居空间注入更多情感元素,让人们时刻感受到独一无二的个性和更加精彩的高品质生活,打造令人心仪的美学空间。

image.png

随着消费升级和疫情的影响,人们越来越渴望拥有一个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丽博丽肤板以其健康、环保、高品质的特性,成为了消费者的心头好,买到它就像挖到了宝藏一样。此时正值春夏之交,是进行装修的最佳时机,选择丽博丽肤板,让您的家居生活更加精彩、舒适和温馨。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