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依托“学习强国”平台 加强民警党性教育

2019-03-20 10:11:05    来源:中国网    

为进一步推进常态化学习,提高民警理论素养,黑龙江省鸡东县公安局东风派出所积极倡导民警对“学习强国”

建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重要举措。当前,立足县级公安机关实际,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新形势下加强民警党性教育的有力抓手和关键之举。

要坚定方向,强化应用,依托学习平台推动党性教育“往深里走”。要提高思想认识,教育引导全局人员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对党忠诚的重要体现,是讲政治的具体实践。要落实层级责任,组建由局党委书记、局长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领导小组,扎实抓好党员的平台注册、线上学习、组织管理、督促检查等工作。要延伸培训触角,组建学习平台管理使用“小教员”队伍,实行“送教上门”,做好辅导培训工作。 

要营造氛围,提升质态,依托学习平台推动党性教育“往实里走”。要倡导比学赶超,每日排名通报平台使用人数、平均学习积分等,促进各支部“比学赶超”。要端正学习态度,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由被动学习向主动学习转变,由阶段学习向常态学习转变,由粗浅学习向精深学习转变。要强化日常管理,切实做好日常提醒、辅助管理、培训辅导、统计上报,通报考核等工作。 

要寓教于乐,正向激励,依托学习平台推动党性教育“往心里走”。要线上线下融合,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在线学习,与“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主题教育活动等线下活动有机结合,相互融合,相互补充。要落实激励措施,把民警的学习情况与全员考核挂钩,对于学习勤奋认真、质量较高、积分靠前的民警,在考核中予以加分,并作为评先评优、晋职晋级、培养储备的重要参考之一。要举办主题论坛,从学习平台中选取主题,每次邀请部分党支部书记、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老、中、青民警代表,围绕主题,结合个人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讨论交流,以实际行动贯彻“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 

(作者:李敏)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