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因民而生,为民谋幸福

2019-04-18 09:59:54    来源:中国网    

中国共产党因民而生、为民而兴,从诞生之日起就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写在自己的旗帜上,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4月15日,中国组织人事报)

中国共产党90多年的历史中,党始终为民而生,为民谋幸福,始终践行着初心,为人民的幸福生活不懈努力,一代代共产党人为实现人民利益,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用尽毕生的追求,甚至于献出宝贵的生命,为民谋幸福是最为崇高的理想,最坚定的信仰,最有价值的人生,体现着共产党人的风骨和政治本色。

因民而生,务必忠贞于为民服务的理想。革命理想高于天。每一名共产党人怀揣为民的理想,坚信一定会实现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知行合一,从一开始就牢固初心,始终如一,经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为心中理想的实现,坚持不懈。无论风吹雨打,都能傲然挺立,无能生与死的考验,都能忠贞不二。守住理想信念的魂,才能扎牢革命立场的根,根深叶茂。始终心中有民,心中有党,党和民就是心中唯一的选择,为党的事业奋斗,为民的事业担当,聚焦民生发展,解决民生困难,着力为民服务,把为人民谋幸福的理想至于心中最高的位置。生命不止,战斗不息,为之理想而奋斗,旗帜鲜明,在大潮奔涌中,永远对党忠诚,对人民热爱,不辜负初心使命,厚植信仰之基,做砥柱中流。

因民而生,务必躬耕于为民服务的实践。美好的愿景只有付之于行动才会光彩照人。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共产党人实事求是,言必行,行必果。实现为民服务,书写华美篇章,需要每一名共产党员撸袖加油,用奋斗直挂云帆。要敢于开拓进取,乐于善作善为,抓发展,求突破,在其位,谋其政,见其效,把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把初心的实现铭记在心间,把为民谋利益,为中华谋复兴的重任抗在肩上,永不放弃,永不撂担子。敢于啃硬骨头,严要求,高标准,扑下身子,脚踏实地,心系人民群众,以焦裕禄,杨善洲为榜样,为人民群众办好一件件有意义的事情,办成一件件看得见,摸得着的事实。

中国共产党因民而生,党员只有忠贞于为民服务的理想,躬耕于为民服务的实践,党的事业才会无往而不胜,无坚不摧,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汪肇波)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