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国足的希望就在这里 乐动体育启动主题教学赛

国足的希望就在这里 乐动体育启动主题教学赛

2019-04-28 09:32:27    来源:中国网    

2019年4月24日上午,乐动体育少儿足球训练营启动了主题为“国足的希望就在这里”的教学赛活动。乐动体育创始人DanielKnox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发表了讲话。据悉,乐动体育少儿足球训练营的主题活动每年都会举行一次,目的在于激发孩子们的足球激情,提高训练积极性,树立为中国足球争光远大抱负。

启动仪式结束后,DanielKnox和孩子们分享了他的足球故事。他说,他从小便对足球产生浓厚的兴趣,并立志成为一名足球明星。那时候,足球就是他的一切。但是命运的安排如此残酷,因为身体原因,他不能向职业球员方向发展。此时,他对足球的热爱却丝毫不减,并打算朝足球教育方向努力。大学毕业后,他在多家足球俱乐部从事青训营教练和管理工作,积累了宝贵的青少年足球培训经验,希望有一天能拥有自己的少儿足球培训机构,推动全球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多年以来,他一直没有忘记他的足球梦。2015年,他才创办了乐动体育,并聘请了欧洲知名足球教练,致力于青少年足球培训。DanielKnox鼓励孩子们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不要轻言放弃。

据了解,乐动体育足球训练营每年不断创新教学赛的主题,培养孩子们的足球理想。通过这样的活动,无疑对激发孩子们的足球热情,提高训练效果有很大的帮助。相关媒体报道,国家在近年来连续出台政策对足球体制进行改革,推动足球产业的健康发展。我国在多项政策中对足协和足球俱乐部的发展提出明确指导意见,同时对足球产业发展提出明确目标。意见指出,中国足球的希望就在目前的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当中。(完)

[责任编辑:查孟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