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河南省荥阳市市长王效光: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2019-04-01 09:59:33    来源:中国网    

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3月27日下午,河南省荥阳市市长王效光带领市应急管理局、科工局、交通局、住建局、公安局、消防大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调研现场

荥阳市副市长胡晓林,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王西周参加调研。

在荥阳市中心汽车站,王效光详细询问车站日常运行、安检等情况,要求各运输企业要进一步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安全检查力度,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各职能部门要加强日常监管,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完善应急预案,切实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有效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在永威溪樾建筑工地调研时,王效光详细询问工地应急预防措施、安全保障等情况。他说,安全生产是头等大事,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把各项安全技术措施、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到位。

调研现场

在河南省荥阳甲醇钠有限公司、新都化工调研时,王效光要求,要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要求,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规范化、科学化。

王效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要按照“三管三必须”原则,坚持举一反三,围绕重点领域、重点行业,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紧盯隐患整改,强化责任落实,加大督导检查,努力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荥阳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张沙沙、沙五德)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