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河南省郑州市交警三大队持续开展火车站银基周边集中治理行动

2019-04-15 09:49:53    来源:中国网    

开展火车站银基周边集中治理行动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针对火车站地区以及银基周边乱停乱放、占道卸货、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等交通违法行为,4月11日,河南省郑州市交警三大队再次在火车站地区刮起治理风暴,组织20名警力、3辆拖车、5辆警车不间断的对各种交通违法行为展开清理行动。

开展火车站银基周边集中治理行动

此次行动共处罚乱停乱放机动车25起,暂扣改装手推车11辆,暂扣大力神电动车12辆,三教育一采集52起,处罚电动车载人25起以及其他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65起。

通过前期该大队各种定时不定时全方位的治理行动,火车站以及银基周边的占道卸货现象已经得到明显的改善,但仍有部分货的司机存在侥幸心理,认为短时停放把货物卸完就走省时省力还不用交停车费,殊不知在自己图方便的同时给其他交通参与者带来了极大的不方便。

针对银基西门占道卸货比较普遍的现象,该大队专门组织骑行小队进行不间断游弋纠违,坚决发现一起处罚一起。在此提醒广大货车司机朋友目前银基周边各大商场的地下停车位都比较充足,请到商场的指定卸货区域卸货,不要乱停乱放随意占道卸货,一旦被民警查获将处以罚款100元,扣三分的处罚。

在加大处罚力度的同时,郑州市交警三大队还对银基商贸城下发了整改通知书,由保安部史经理签字确认并保证以后加强对各个商铺的管理力度,坚决杜绝随意占道卸货现象的发生。(作者:张沙沙、李元伟)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