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常州认定20家“绿色工厂”

2020-01-02 19:38:43    来源:常州市工信局    

华讯网常州12日电(杨黎)今日,华讯网从常州市工信部门公布的常工信节能〔2019288号文件了解到,为贯彻落实《绿色制造工程实施指南(2016-2020年)》和省工信厅《江苏省“十三五”工业绿色发展规划》(苏经信节能〔2016504号),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打造绿色制造先进典型,引领相关领域工业绿色转型,根据《关于印发《常州市绿色工厂创建实施方案》的通知》(常工信节能〔201971号)要求,该部门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市级绿色工厂认定工作,经企业申报、各辖区工信部门初审、现场核查及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确定了该市2019年度绿色工厂认定企业名单,现予以公布。

文件要求各地工信部门要加强对列入市级绿色工厂名单的企业的指导、监督、检查和管理,不断提升企业绿色发展水平,充分发挥以点带面的示范作用,引领本地制造业绿色转型。

常州市对列入市级绿色工厂认定名单的企业实施动态管理,企业每年4月底前向市工信局报送《绿色工厂自评表》,每三年对绿色工厂建设管理和实际运行情况进行总结,并上报《绿色工厂自评报告》 ,市工信部门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考核。同时鼓励企业按年度发布企业绿色发展报告,展示绿色制造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

文件要求获得市级绿色工厂认定名单的企业要持续推进绿色建设工作,考核中不符合绿色制造评价要求,特别是存在弄虚作假、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环境污染问题、能耗及污染物排放指标超过限额的企业,则自动撤销称号 。

2019年常州市绿色工厂名单

1、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

2、中盐常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3、江苏盈科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4、江苏常宝钢管股份有限公司

5、江苏万帮德和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6、江苏格林保尔光伏有限公司

7、江苏瓯堡纺织染整有限公司

8、江苏洛凯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9、江苏苏新轴座有限公司

10、江苏国茂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

11、碳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2、江苏华电戚墅堰发电有限公司

13、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

14、常州方圆制药有限公司

15、江苏武进不锈股份有限公司

16、江苏常宝普莱森钢管有限公司

17、常州新东化工发展有限公司

18、常州船用电缆有限责任公司

19、江苏常胜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20、常州华威模具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杨黎]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