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常州住建系统元旦期间热线受理量同比上升

2020-01-03 14:36:56    来源:常州市住建局    

华讯网常州13日电(杨黎  通讯员:住建轩)今日,华讯网从常州市住建部门网站了解到,今年“元旦”假日期间,该系统的热线工作人员坚守工作岗位,为广大市民提供24小时不间断服务,总体情况较为平稳,但受理量上升明显。

11日,建设热线共受理各类诉求9件,比去年同期上升了200%,其中服务中心直接处理4件,派单处理5件。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公用行业服务方面、市政工程方面、建筑工地方面。其中反映消防栓漏水的1件,咨询机场快速路何时通车的2件,反映建筑工地高空抛洒、扬尘的2件。

在派单处理的5件诉求中,城市长效综合管理12319工单3件,主要是反映消防栓漏水,建筑工地高空抛洒,建筑工地水泥飞扬等;12345政府公共服务平台工单1件,主要是希望了解龙城高架西沿的机场快速路何时能通车;此外,还有局长信箱1件,主要是咨询机场路高架什么时候能开放行车。

局属各单位在元旦假日期间自主受理了767件群众诉求:

其中港华客户热线共受理429件。

常水热线共受理313件,包括有关水费咨询的125件,有关无水的投诉38件,报修求助68件,有关水压低的问题5件,其他77件。

照明管理处共受理故障维修电话19件。

排水管理处受理投诉17件。

 

[责任编辑:杨黎]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