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遇见智慧生活:DigiX数字生活节将空降重庆

2019-03-21 12:46:07    来源:中国网    

火锅、山城……重庆热情火辣的性格早已传遍大江南北,随着短视频的曝光,重庆又因为赛博朋克、8D城市等热门话题再次火热于互联网,科技的魅力给山城带来不一样的热度。趁着数字生活与智慧科技发展的热潮,3月21日,华为终端云服务打造的潮酷IP体验活动——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即将登陆重庆,将未来数字生活以全场景、高品质的沉浸式体验呈现给山城市民,一起玩转智慧生活。2018年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从广州到南京、从杭州到深圳再到北京,已成为风靡各地的数字生活风向标。2019再起航,首站落地重庆,带来更多潮酷科技与艺术跨界的新体验,期待与山城用户共同探索更美好的数字生活。

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

好听好看好玩的智慧数字生活体验

作为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的重要部分,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在广州、杭州等举办地都已成为打卡圣地,吸引众多当地用户的热情参与。3月21日起亮相于重庆市渝中区时代天街C馆UC层中庭,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将秉承数字生活节一贯的先锋潮酷风格,将搭建一个极致炫酷的快闪店,把高品质数字服务融入到沉浸式交互体验中,相信又会成为重庆这座“网红”城市新的打卡热点。当然,除了前来打卡拍照,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还设置了许多潮酷体验等待好奇宝宝们发现。例如充满趣味的“光影盒子”,华为视频的高品质视频,借助高技术在多面镜子组成的神奇屋子内产生神奇而又震撼的视听效果,将整个空间打造成为充满奇幻光影效果的魔盒。仅此一家,别无分店的独特体验,谁会想错过呢?除了潮酷体验,还有实打实的礼物与奖品,热衷拍拍拍的用户可以现场打印出精美的照片打卡留念,热爱玩玩玩的用户还可以通过Huawei Pay赢取超多可爱玩偶礼品……还有更多趣味惊喜不能一一剧透,就等21日你去发现吧。

来到重庆,华为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还将举办“开腔”更有戏抖音挑战赛等具有重庆特色的活动,更好的贴近重庆用户。届时重庆本地抖音红人也将前来参与,体验数字生活的乐趣。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体验升级,引入了更多尖端潮酷科技,如华为应用市场的畅玩空间,可以体验到精品游戏及炫酷VR游戏、还有智能助手小艺带来的贴心服务等,让用户在“可听”、“可看”之外更可亲身感受到科技的魅力,让人人都轻松成为最新潮的数字生活达人。

极致科技碰撞艺术气息华为阅读 · DigiX读书会与DigiX艺视界 ·华为视频吉他品鉴会全新呈现

此次DigiX数字生活节,还特别设置了充满艺术气息的互动交流活动。3月23日,在重庆市渝中区时代天街B馆华为授权体验店,华为阅读 · DigiX读书会将邀请知名作家安意如作为“华为阅读领读人”,带领读者徜徉古典国风,来一场文化之旅,相信阅读爱好者们将不虚此行。3月24日,DigiX艺视界 ·华为视频吉他品鉴会接力而至,知名吉他表演嘉宾何康先生将亲临现场。多次在重量级比赛中担当评委的何康,此次将为山城音乐爱好者奉献顶尖的吉他表演。为了回馈重庆市民的热情与期待,这两场活动即日起正式开放招募现场观众,欢迎各位有兴趣的朋友前来关注@华为终端云服务官方微博,进行报名。

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

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

华为终端云服务一直以来坚持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借助“好听、好看、好玩”的潮酷互动,搭建开放的生态平台,将智慧科技带到全场景的日常生活,让用户真实感受未来数字生活的便捷与美好。同时,华为终端云服务希望借此活动聆听用户的真实声音,打造“互动-体验-反馈”的闭环,与更多花粉、科技达人、文艺爱好者等进行现场交流对话,共同探索更美好的数字生活。

3月21日,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与山城相约,与未来相约,与每一位重庆市民相约,一起共赴一场未来的、精彩的数字生活之约。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