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无界零售·京东赋能·智享生活——济南数字经济增添新动能

2019-03-22 09:42:59    来源:中国网    

3月19日下午,京智赋能·资源对接峰会(济南站)在山东济南蓝海御华大饭店隆重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位电商从业者及品牌方代表莅临会场,共襄盛举。

本次峰会以“无界零售·京东赋能·智享生活”为主题,由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管委会、京东云主办,济南京东云齐鲁云计算有限公司、京东云(济南)商家服务中心承办,北京洪海龙腾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先行区管委会副巡视员赵治文、京东云华北大区总经理戢凡峰、山东省电子商务促进会秘书长娄雷震、山东省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李俭等领导出席活动。

峰会现场

当前数字经济、智慧经济方兴未艾,社会生产与人类生活迎来了重大变革。新旧动能转换是国家赋予山东省的重大使命,先行区承担着排头兵的职责。京东云作为落地先行区的云计算公司,致力于发挥自身带动作用,依托集团资源,为当地电商经济的加速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双方秉持开放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先行区产业发展核心需求,不断深化合作路径,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自2018年9月起,先行区管委会与京东云共建山东省数字经济产业园,打造包括云计算大数据基地、产业集聚、产业创新、产业培育、产业大数据的“一基地、四中心”。该项目合作得到了省、市领导的大力支持,短短数月时间,大量电商、大数据、新技术等领域的企业,通过京东云来了解济南先行区的产业发展政策,希望能够到先行区投资兴业。先行区同时也为新经济企业提供了良好的政策条件和优质的配套基础,“互联网+”等相关产业短时间内显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山东省电子商务促进会秘书长娄雷震、山东省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李俭在致辞中表示,济南市积极响应国家“互联网+”战略,坚持把发展电子商务作为全市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平台,携手京东云打造济南电子商务新样板,必将加快集聚和拓展济南电商经济的发展空间。希望政府、企业、合作伙伴,能够共同携手,坚定信心,砥砺前行,以新旧动能转换为引领,全力打造“互联网+新经济”的济南样板。

山东省电子商务促进会秘书长娄雷震致辞

山东省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李俭致辞

京东云领导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峰会是京东集团践行无界零售战略的重要举措,是京东云与先行区管委会及行业商家进一步合作的新起点。希望京东将各项优势资源嫁接到济南的新旧动能转换中来,重构人、货、场,实现成本、效率、体验的全面升级,推动济南市无界零售时代的到来。

峰会现场,京东云业务负责人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京东众筹-科技双创、京东智慧物流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并对如何在无界零售时代深度赋能商家,扮演好“共创、赋能、开放”三种角色进行了专业解读。

京东(济南)山东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负责人对产业园的各项优势及入驻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目前,入驻企业均可享受专项优惠政策,还可享受京东云提供的免费电商知识和技能培训,2019年6月30日前落户园区的前20家企业还可获得相应的京东资源服务包,对整体销售收入已经具有一定规模的企业,给予一次性奖励。本次峰会,共有10家电商企业及品牌方与京东云签署入驻协议。

入驻企业合影

本次大会是京东云生态伙伴整体落地的开端,也是先行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的重要一环。下一步,先行区将与京东云联手持续发力,在全国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举办一系列峰会,立足产业优势,把握发展机遇,站在济南新旧动能转换的发展新起点上,全方位拥抱数字经济产业,吸引全国各地优质电商企业总部落户济南,共享数字经济新机遇,共谋电商发展新篇章。

关于京东云

京东云(JD Cloud)是京东集团旗下的全平台云计算综合服务提供商,拥有全球领先的云计算技术和丰富的云计算解决方案经验。京东云提供从IaaS、PaaS到SaaS的全栈式(Full Stack)服务,包含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专有云在内的全场景(Full Services)服务,从IDC业务、云计算业务到综合业务的全频段(Full Spectrum)服务,京东云还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提供覆盖全行业应用、为全行业提供平台支撑的全生态(Full Ecosystem)服务。同时,京东云依托京东集团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应用等多方面的长期业务实践和技术积淀,形成了从基础平台搭建、业务咨询规划,到业务平台建设及运营等全产业链的云生态格局,为用户供一站式全方位的云计算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