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财政局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9-04-04 09:57:08    来源:中国网    

上饶市广丰区财政局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上饶市广丰区财政局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上饶市广丰区财政局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4月2日上午,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财政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包晓辉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副科实职领导和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第一督导组组长吴建民,区纪委第一纪工委干部、区委第一督导组成员蒋诗勇到会督导。

会前,区财政局围绕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召开了专题学习研讨,集中学习了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及中央、省市区委有关巡视整改工作的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同时,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查摆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扎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区财政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区财政局局长包晓辉代表局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

吴建民代表区委督导组进行了点评指导,肯定了区财政局的脱贫攻坚工作和这次会议成效,并对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实做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二要找准问题,对标对表,有的放矢,力争在整改落实当中做到举一反三;三要认真做好整改资料的收集归档,切实保障整改工作实效。

会议最后,局长包晓辉代表局领导班子就整改落实工作作表态发言: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政治建设始终贯穿于巡视整改全过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坚持以班子自身建设带动财政队伍建设,坚决纠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三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履行资金监管职责,不断提升扶贫资金使用效益,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支撑。(上饶市广丰区财政局)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