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东莞骏雄SBR潜水料,让你享受潜水乐趣

2019-04-25 10:07:08    来源:华讯新闻    

防水面料是一种新型面料,而且是一种复合面料。防水透气面料又比一般的防水面料具有更多的功能特点,因而满足更高的技术要求。防水面料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常见,一般应用在一些具备防风防水能力的外套面料上,又或者背包等物品的面料上,而专门的户外活动服装对此要求更高,如潜水服,冲浪衣等。

防水面料中有一种潜水料,是一种合成橡胶发泡体,基础的有白色与黑色两种,黑色比较常用,手感细腻,柔软,富有弹性,具有防震,保温,弹性,不透水,不透气等特点。潜水料广泛应用于:潜水衣,运动护具,塑身用品,礼品,保温杯套,钓鱼裤,鞋材等领域,可代替天然橡胶制作轮胎、胶鞋、胶管、胶带以及其他通用制品等。近年来,随着SBR潜水料成本的不断降低以及众多商家的大力推界,SBR潜水料已经成为应用领域不断拓展的新型材料。SBR潜水料手感特别细腻,富有弹性,并且具有防震防水,保温不透气等特点,同时还具备漂亮时尚的外观,并且洗涤起来也很简单,深受广大人民的喜爱;CR滑皮涂层保温材料,除了原本潜水布料的特点之外,它还是一种合成橡胶发泡体,手感细腻,不管是摸起来还是穿在身上都会比以往更加的舒适。

东莞市的骏雄潜水衣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5月是一家港资企业的潜水衣料及发泡材料专业贴合厂。骏雄实力雄厚,累积多年贴合经验,拥有一队综合素质高的管理人员、业务精英及训练专精的贴合技术人才,为迎合市场的需求,在2006年扩大生产线,现公司目前可完成之厚度为0.8mm~15 mm发泡材料的贴合,其中层原料主要为CR、SBR+CR、TPU发泡胶、SBR、高发泡EVA、一般EVA、环保透气棉、一般泡棉及慢回弹的惰性海棉等复合材料,并广泛应用于水上、水下产品(潜水衣、救生衣类产品)、鞋材、各类运动用品、袋材(休闲包袋、3C袋材、运动包袋)、手套类、医疗及复健用品、垫片类、礼赠品类等八大类产品领域。除此之外,骏雄还是一家专营日本OK布、国产OK布、台湾OK布的公司。

自成立以来,东莞市骏雄潜水衣料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潜水衣料的生产和销售,并且还专营了同样是防水面料的OK布。在今后的发展中,骏雄潜水衣料有限公司也会一直坚持在潜水衣料的路上发展下去的!

[责任编辑:徐铭扬]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