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2019西安国际时尚周开幕 传递古城时尚文化

2019-04-19 10:1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西安国际时尚周开幕传递古城时尚文化

图为盛唐风韵走秀。 张远 摄

中新网西安4月18日电 (记者 张远)“2019西安国际时尚周”18日晚于西安大雁塔广场开幕,本届时尚周为期6天,活动涵盖时尚作品发布秀、时尚主题论坛、时尚潮流音乐节、静态展览等各类活动,展现多元设计理念,传递西安的时尚文化自信。

图为盛唐风韵走秀。 张远 摄

图为盛唐风韵走秀。 张远 摄

开幕式上,两场时装秀展示了“西安元素”特色和“中国创造”的实力。北京服装学院副教授楚艳携自己的品牌“楚和听香”,在大雁塔下表演走秀,带领观众感受生动的盛唐风韵。

本次时尚周,世界著名华裔鞋类设计师JIMMYCHOO、美籍华裔时尚设计师ANNASUI、当代时尚设计师张卉山,以及世界顶级时尚品牌MaxMara、SPORTMAX等齐聚古城西安,将带来前沿的时尚风景。

将于19日举办的“时尚未来,始于东方”西安时尚论坛上,时尚领域的专家学者、业界精英将齐聚西安SKP,一同解读国际时尚产业新模式,预测时尚产业新趋势,从产业融合角度探寻时尚经济发展的新路径。

此外,2019西安国际时尚周闭幕式暨中国西安时尚潮流音乐节将在西安城墙北门瓮城上演,音乐人阿兰、黄龄、果味VC、岛屿心情等,携手西安本土原创新锐力量,将带来融合文化、时尚、科技之美的音乐盛宴。

图为时装走秀。 张远 摄

图为时装走秀。 张远 摄

据主办方介绍,时尚产业已经成为西安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从设计制造到品牌运营,以及会展、商贸、物流等,西安几乎满足全产业链需求的产业支撑和优良的营商环境,随着西安国际时尚周的举办,西安将积极加入全球时尚周发布和运作体系的探索,搭建时尚、艺术与设计跨界互联新平台,为国际时尚业贡献出独特的“西安智慧”。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