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宏远举行CBA新赛季出征仪式 成立25载剑指第9冠

2018-10-17 10:52:37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成立25载,剑指第9冠

易建联依然是最耀眼的焦点。 广州日报特派全媒体记者 廖艺 摄

广东宏远男篮2018~2019赛季CBA出征仪式暨宏远俱乐部成立25周年新闻发布会,今天下午在宏远酒店国际宴会厅举行。从省内各地而来的众多宏远球迷齐聚一堂,为球队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征程壮行。活动中,宏远将帅都喊出了争冠的目标——CBA的新赛季,华南虎剑指第9冠!

易建联与全场球迷自拍

下午的活动安排颇有意思——会场周围除了所有球员的大幅海报之外,还有很多关于广东宏远历史和文化的展板,来参与活动的新老球迷能够通过这些历史的记忆,加深对俱乐部的了解。

在球员的出场仪式之后,易建联拿起自拍杆,和全场球迷一起留下了一张难忘的纪念照。随后,球员们都耐心地坐在场边,给球迷送上签名和礼品。

上赛季,广东宏远连续第16年晋级CBA的4强。在这一优秀成绩的基础上,今年夏天宏远在多个位置进行了补强,除了孟铎、苏伟等成熟球员之外,还有德莱尼、莫里斯、威姆斯等外援加盟。从去年开始执教中国男篮蓝队的主教练杜锋也正式回归,大家的目标自然都是第9个总冠军。

“只为把第9个冠军带回”

“因为前几年和总冠军总是一步之遥,每次赛季后的总结都感到很后悔,离冠军很近,但总是够不着。”队长周鹏很诚恳地说,“今年夏天,从管理层到我们球员,都希望离冠军更近一点,希望今年能够完成所有人的梦想。”他同时分析了球队的困难:“毕竟新人很多,大家需要时间互相了解,两名新外援也没有一起打太多比赛,都需要磨合。”

此前主帅杜锋曾提到,球队本赛季或许会改变打法和节奏。对此周鹏也说:“我觉得,速度快是我喜欢的风格,我们的速度如果提起来,其他队会很难适应。”

总经理朱芳雨深情地说:“我们在这个夏天挥汗如雨,就是为了把第9个冠军带回这个城市。”

广东宏远的新赛季首战将在客场开始,本月21日晚,华南虎将在北京五棵松球馆挑战北京首钢。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