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连续4轮进球 换了发型的王霜解锁新技能

2019-02-18 11:47:16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连续4轮进球!换了发型的王霜解锁新技能

在北京时间17日晚进行的女足法甲第17轮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主场4比0击败弗莱罗。开场不久,王霜就用一记头球完成“闪击”,帮助大巴黎力压里昂登顶。

王霜头球破门。

王霜此役先发出战,新的短发造型更显精神。巧合的是,她帮助球队打破僵局的进球就是用头球。而且,这粒进球来得相当快,王霜进球时比赛刚刚过去6分钟。

这已经是王霜在本赛季法甲赛场第2次“闪击”对手。在2月初对阵蒙彼利埃的比赛中,她开场17秒就打进一脚精彩的远射“世界波”。近4轮联赛,王霜场场进球,而且各个精彩。

比赛第28分钟,王霜又在前场送出直塞,助攻队友迪艾妮打进球队第3球。下半场第70分钟被纳迪姆换下场时,她获得了巴黎主场球迷的掌声。

本场比赛战罢,王霜共代表大巴黎出场20次,其中法甲赛场出场15次,打进7球并送出7次助攻。目前,王霜是队内第三射手,在联赛射手榜排名第十。全取3分后,先赛一轮的大巴黎反超里昂女足1分,积47分登顶。

在2月10日的法国杯女足1/4决赛中,大巴黎曾0比1不敌里昂。当场比赛,王霜首发出战,但没能帮助球队晋级,在第72分钟被替换下场。回到联赛赛场,王霜用另一种方式完成“复仇”。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