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10名中国球员晋级正赛

2019-02-22 10:46:56    来源:人民网    

本报北京2月21日电 (记者李硕)2019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资格赛当地时间20日在英国落幕。在第三天的比赛中,中国球员李行和吕昊天分别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正赛。至此,共有10名中国球员通过了资格赛的考验,将在4月的北京亮相中国公开赛正赛。

李行的对手是本赛季重返职业赛场的乔丹·布朗,李行展现出了火热的进攻状态,6局比赛中有一局单杆打出99分,两局单杆打出73分,以6∶0轻松战胜对手。小将吕昊天在前7局以5∶2领先,率先拿到赛点。虽然对手缪尔连扳两局,但吕昊天在第十局抓住了机会,赢下了比赛,也顺利获得了正赛入场券。另外两名中国选手陈飞龙和李远则负于对手,无缘正赛。

此前,傅家俊、梁文博、颜丙涛、周跃龙、袁思俊、徐思、鲁宁和梅希文均已战胜各自对手闯入正赛。中国球员中世界排名最高的丁俊晖和肖国栋,将在中国公开赛正赛期间进行资格赛阶段比赛。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于4月1日至7日在北京举办。赛事总奖金为100万英镑,其中冠军奖金为22.5万英镑。


《 人民日报 》( 2019年02月22日 14 版)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